2013第一篇

2013年已经过了第十天,虽然没有天灾,但是我却无端端中了流感,发烧伤风在家休养了几天。这几天虽然有老婆照顾,而随我一起病的孩子好像个没事人那样跑跳,但是我还是不断有点牢骚要发。

工作上,唯一的下属又让我失望。我忽然生病离开岗位几天,好歹她也该留下来顾顾门,但是她忽然又拿假走人,搞到办公室里的气温又再紧张起来。还好还有另一个同事能够担当,不然后果堪忧。

身体经过两天的休息后,也终于好转,今天我也可以往外走走了。只是鼻子还是堵塞严重,然而,这样的状态工作并不会难倒我的。所以,明天上班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只是,我将要好好的计划来着两个星期要怎么过。毕竟在手上的资金严重不足。如果拿不到公司的那笔预算的话,那么我就得靠借钱过日子了。因为,距离月尾还有两个星期啊。

以前以为可以重新上班后,经济上一定不会有问题,殊不知情况好像比已经更严重。我得要好好的控制开销才行。不然,要买车子就不靠谱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