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无绝期

从来未爱你,
一句话,用不同的语气与情感来说,
可以是不同的结果

如若我柔情
你可知道,我到底是多么的不舍

如若我轻描淡写
你可知道,我已经多么的无情

如若我欲言又止
你可知道,我挣扎得异常痛苦

从来未爱你
这句话这辈子很想对三个女孩说
第一个让我柔情万分
第二个让我万般不舍
第三个让我轻描淡写

此恨绵绵,
此恨绵绵,
一江清水洗不去
擦不掉

让我柔情的你啊,
多么想给你付出一切
只恨遇上在错时

让我不舍的你啊
多么的想告诉你心底的感受
可惜不是早个三五年遇上

让我无情的你啊
注定陪伴我这辈子
折磨我
摧毁我

点一支烟,
唏嘘的喃喃自语
从来未爱你
却绵绵无绝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