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语,只字

虽然身体已经在痊愈的状态中,但是,脑袋还是会不断的出现缺氧的晕眩感。置身于办公室里头,情况好像越来越糟糕。

我喝了杯红茶,多添了糖份,开了点音乐,然后,好像变得瞌睡。

午餐后,真想好好的睡一觉。

x                                x                               x 

已经是月中,再过两天我就得东渡到诗巫小镇去工作三天。对现在的我来说,能够到外头去透透气,竟然是那么的愉悦,那么的自在。

也许,有人会问,这样的情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只能够回答,清官难审家庭事,还是不说比较好。

因为我也实在太疲劳啊,不想因为小事情而吵架,不想因为小事情而不开心。就算要不开心,那个人也不会是我。因为,我已经把本份做好了。余下的,就看那个人会不会自审吧。然而,我对此不抱希望。

x                                 x                                x 

《志明与春娇》是一部近期里最让我喜欢的电影。爱情电影啊,多久没有让我感动过了。只是,现在的我就算感动也没有人与我分享。寂寞,就是如此吧。就是身边有许多人,但是却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人。

我的寂寞,谁来懂呢?

忽然很想吸一根菸,深深的吸,悠悠的吐。

也许,在公司吸烟区里,我会好像志明那样,找到春娇吧。

x                                 x                                    x 

还有不到三十天的时间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很多东西还没准备,而最大的失备是心还没准备好。农历新年的开销,会是今年最大的开销。

我应该还是会循例的买件新年衣服过年。但是,心情却会维持在普通日子里一样的吧。毕竟,过新年已经没有了年少时的愉快与期待,现在只有有钱过年与没钱过年而已。

孩子啊,你们就尽量享受这些短暂的喜悦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