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啦

回顾整个八月,大概飞了二十小时,但是在机场滞留的时间竟然达到十个小时,回忆这种在机场里呆坐的经历,实在心惊胆跳。幸好向来都准备充足,全部随身电玩都充满电能,虽然呆坐,但是不至于发呆。

现在已经九月,又是新一轮的飞行行程。这个月我还得翻山越岭的去拜访一个在山区里的分行。听说那条道路还有无数的路上亡魂。因为路程非常的危险,连当地人驾车也战战兢兢。可是,危险嘛,我又能够做什么呢?难道告诉老板,我不想去吗?因为之前去过的同事们都安全的回来,那么我又如何说我不觉得安全呢?

所以,我还是打了机票,时间到就启程。

九月,将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月份呢?这个充满期待的月份里,我有几个计划要做。买车的计划已经在行动中。这是必要的,必须实现的计划。而且,这将会是一项投资,回酬是自由与时间,而代价是增加金钱上的负担。无奈,天下没有完美的抉择,只好两害相权取其轻。

其二,减少在印尼的支出。现在每个月到印尼去都不断的高消费。当然这是因为印尼钱拿回来都没有用,而且兑换率上又亏钱,所以手上的多余钱都尽量花。然而这样不恰当,虽然兑换率上有亏,但是换会马币还是有一定的分量,所以,决定每个月换一定数量的马币来用,绝对可行。

第三,下半年的买书计划全部搁置。太多时间在外面,太少时间在家里,变成看书的时间也相对减少,所以,必须减少买书。书库也不必广大。以目前每月花一百元买书的花费来算,我可以省下四百余元乜。

公事上有很多工作都被拖慢了。我很想告诉老板我需要更多的人手,但无奈现在市场处于动荡期,无法增加公司的开销预算。而且我也必须更新我的工作装备,要是两样相比的话,老板肯定说更新装备比增加人手来的划算。毕竟要一个人多做两个人的工作,在管理层的眼里是非常划算的投资。

所以,更新装备应该势在必行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