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已过

一转眼又见月尾啦,今年,我是第一次不在马来西亚过中秋,也是第一次没有与家人一起过。中秋那天我在雅加达,与老板和同事一起在一家夜店倒数庆祝。有酒有女人,但是一个晚上下来除了老板喝醉外,没有人感到欣慰和兴奋。不知道为何,这个月的我,总是忧心重重,无法快乐起来。

九月十二日,我随公司的旅行团到了清迈一趟。五天四夜的旅程充满惊喜,但是换来的是紧凑的行程。我没时间去写在清迈所见所闻,也没时间去整理哪里的拍摄的照片,唯一高兴的是,玩摄影那么就,终于都让自己看到自己的进步。而去到白庙的时候,没有浪费了人生可能唯一的一次拜访。

从清迈回吉隆坡才整修一天我就去了雅加达。看着自己护照里的盖印一天比一天多,我是该自豪吗?

在雅加达三天两夜回来后,也是整修一天,明天我就得出发到加里曼丹。这次的旅程是一个星期,而且我还得牺牲一个星期天呢。

我的新车终于也到手了。昨天从雅加达回来后我就直接去车行拿车。本来说是该在星期二那天拿到车,延迟到昨天也总算等到了。首次驾驶一辆比Myvi还大的车子,心里压力绝对不小,然而,因为工作上还是有太多的紧凑行程,所以拿了车子后我就立刻回到办公室,完成了工作后,才回家去了。

家里的两小一大都生病了。特别是小儿子,发烧了几天。可能因为这种忧心,所以驾着新车也没有太多的喜悦。今天带他们看了医生,只是明天我又得上路,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恢复健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