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off 2014


今年的NBA Playoff 不得不说精彩。

自开赛到今天,几乎场场爆冷,更是加时赛连连。火箭与开拓者就已经连续三场加时赛,但最终都是开拓者笑到最后。并非说火箭队打得不好,只是团体里有个不断打铁的家伙,就算全队拼命给他抢篮板,获胜几率也不会高。能够连续打到加时赛才分胜负,算是对得起球迷了。

另外一个就是雷霆队与灰熊队,也是连续三场加时赛,不过第四场加时赛里雷霆队适度地调整了,最后保住了胜利,不然,将会是另一个爆冷。

还有就是牛马大赛。每次马刺与小牛比赛总是有说不完的传奇。这次的比赛也许不会是牛马大赛的终结,但是绝对是他们战斗史上不能够忽略的一次。以整体实力来看,马刺绝对在上,但是小牛却连续两场不讲理的连下两城,绝对不是偶然。老将们总是有让你意外的战斗力。VC在最后1.7秒的三分杀绝,绝对是列入史册,而他也将会是未来名人堂的一员。因为,在牛马两队里,就有另外五人都是名人堂球员。

勇士与快艇之间的比拼,其实实力上绝对是快艇稳赢。可惜第四场发生了场外影响场内的事情,而导致球员们无法打出百分百的实力,最后让勇士队捞的一场胜利。因为,勇士队其实在防守上绝对无法限制快艇队,而他们本身也无法攻破快艇的防线。第四场能够得到胜利,只能够说是命运啊。

东部在相比下,很明显的热火队比其他球队高一个档级。虽然热火队的内线还是那么的脆弱,然而,只要对方无法输出同样犀利的进攻,那么胜利还是属于热火的。就好像山猫现在虽然能够在内线进攻上压下热火,但是却无法限制热火的进攻,只要本身的进攻效率若低,热火的优势就完全体现出来。所以热火横扫山猫队绝不出奇。

可,其他六个队伍到底最后是谁胜出就悬念大了。

篮网对猛龙,牌面上篮网应当略高一筹,但是现在却被猛龙打成平手。

遛马对老鹰,遛马本身出现默契问题,而且内部不和谐消息不断,而老鹰则越打越有信心。如果老鹰晋级绝对不会让人意外。那么,热火对遛马就的等明年了。

公牛是今年最苦的一队。没有了核心球员,也没有了第二把进攻球员,只是靠防守拿下了一场胜利,算是做到能够做的了。毕竟篮球不是只说防守,进攻也绝对重要。术士队今年无论是战术还是人员都齐备,特别是内线双塔气势如虹,说他们能够把热火拉下马也不为过。当然,这可能性很小,因为,术士队整体实力还不到那个程度。

总结来说,今年的NBA Playoff实在惊喜连连。可憾是未能全部都看,只能够看网站,追消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