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方向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内心不断的涌现想离开这地球,去找一个可以呼吸自由空气的地方。自有了这个念头后,心里就产生了压抑感,此压抑感正不断的茁壮,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该放下手上的工作,离开工作岗位,找个地方无聊地过一天。

我觉得,我应该是得到了忧郁症了。

现在的我,每天一边抵抗内心的忧郁感,一边强势的提起精神工作。遇到任何不开心的东西,第一个反应是把它反过来,坏消息变好消息,好消息变得更好消息。用超级强大的豁达来抵抗超级难挨的忧郁。

只是,当豁达感越强的时候,忧郁也越强大。

如果有一天,当我无法再豁达的时候,是不是忧郁也同时消失呢?抑或,我会被忧郁压垮,深陷在情绪病当中?

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