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后的日子

每个月度过了月度会议后总是有送一口气的感觉。好像每个月女人来东西一样,来之前心情忐忑不安,情绪暴躁易怒,过了后心情喜悦,轻松自在。嘿,难以想象的高相似度。

这次的会议,明显的老黄与老李都没怎么说话。当然,可能是已经没有了期望,所以在我报告的时候,他们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结尾的时候,因为没有想到老黄会忽然间要看这个月的未受债还有多少,就被他将军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整体上我是达到了最低标准。

好了,经过了大马的月度会议,又是时候准备印尼的下个月会议资料。在印尼的工作进度一直都不如预测。推得很辛苦,因为不能够有太高的要求。在我的角度看,已经达到我最低的要求,但是距离成功,还有很遥远的路途要走。

这次印尼的月度会议应该会很挑战。五月的营业额太差,每个人都背负着很大的压力。虽然我很少会觉得压力在我身上,然而,身处他们的国度的时候,压力还是难免。毕竟共荣共辱。

只是,因为老板忽然间把应该坐落在六月十六的会议忽然提前在六月十三,严重打乱了我的时间表,连带我必须改变我已经买了的机票,所以,只好花了两个小时在网上改票,同时还遭到罚款呢。

不过,好消息是,六月十三号会议后,就可以高高兴兴的和老婆去逛街购物,会议前与会议后的心情绝对徊然有异。况且碰上印尼年中大减价的日子,希望买个过瘾啦。

坏消息是,今天马刺又再输给雷霆。雷霆双枪火力全开下,马刺完全挡不了对方。虽然对方只拿了105分,但是双枪拿了71分,可知马刺在限制其他球员的功力还在,只是当双枪疯狂起来的时候,就算是热火也惹不起吧。

担心的是,马刺会否重复2012年的经历呢?在领先两场的情况下连输四场被扫出场呢?每次想起2012年的经历我就有点心疼,再想起去年热火在总决赛的时候打败马刺更是心疼。

今年会怎么样呢?

多想无益,还是看球重要。可惜,下个月排到满满的行程应该没有多大机会看球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