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由雅加达回来,不知不觉又一个星期过去。时间,你实在跑得太快。

回来后便一头栽进工作里。因为少了一个助手,搞到全部事情无论大小都必须自己做,无论是效率还是速度,我都被大大的拖在后头。当然,少不了有人落井下石,在我最忙碌的时候增加我的工作量,气得想找坦克车轰炸他。

本来周末打算下球场试试新买的球鞋。可惜遇上场地有人比赛,只好等下个星期了。期望下星期场地有空档吧。毕竟,现在就快要开始学校放假了,球场会比较多学生打球。

其次,连续几天睡不好。儿子已经越来越过分,几乎把整个睡床都霸占,把我赶到书房去睡了。而且,昨晚还作恶梦。在梦里遇到鬼,但是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知道那个是鬼之后,还冷静地去攻击那个鬼。醒来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很想再回到梦里去打鬼。

近来电影大片里,我已经在印尼看了《哥斯拉》。

《哥斯拉》比起前一个版本,这个《哥斯拉》比较亲民也比较靠近原作。而且,故事格式也比较容易接受。唯一的缺点就是哥斯拉与MUTO的战斗太短,也不是电影的焦点,所以搞到有点到喉不到肺。

然而,当时的我是在印尼雅加达的一个高级电影院里的VIP房间看这部电影。一边吃热狗,一边舒服地躺在沙发上看电影,真的享受极乐。如果能够在自己的家架设一个这样的影院就好了。

目前想看的电影莫过于《X-men The Future Past》。

可惜目前的工作安排上很难抽到时间去看。所以,应该又是要找DVD版本去了。

说着DVD,这次在印尼我带了几个DVD回来。有RObocop,Lego Movie, Umizaru- Brave Heart,金鸡SSS,还有一部Kristen Bell 的悬疑电影。

Umizaru电影的第四部-Brave Heart,老实说一句没有惊喜了。来到系列的第四部好像是一部要结束系列电影的告别曲一样。主角已经与女主角结婚生孩子,救援工作就是日常的工作一样。危险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女主角从头到尾就是一个担心的模样。没有了过去那种调皮和柔性的调和感。

到电影结束时还有把第一部到第三部的剪接片段。

其实,我挺怀缅第一部的时候,伊藤英明与加藤爱的爱情故事的发生。虽然与原作漫画是有很大的差别,不过,我喜欢。很喜欢那种纯恋爱的情节。

昨天逛街的时候,我试着去找全套海猿的电影DVD,也特别看了有没有BlueRay版本。可惜看了几家也没有。其实在日风不再吹的时候开始,要找日剧已经很难了,要找全套电影应该难上加难。

今天的NBA,很意外的马刺队竟然输了。虽然说对方有伊巴卡提前复出振奋了全队士气,但是马刺队是没可能会如此容易被打败的。希望第四战马刺会复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