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兰

棉兰。

夜。细雨。

上星期在雅加达四天三夜,这次则来到苏门答腊北部的棉兰,出席印尼分行苏门答腊分布的会议。老实说,这次会议极度无聊。只是一次浪费时间与金钱的一次旅游,更甚的是,根本就在离开机场后,就是在分行里呆了几个小时,然后就是在旅店里困了一天。

会议里除了要了解苏门答腊四个分部的业务情况和债务管理外,就是让印尼区域经理来做个人秀。看着老板的笑脸,我知道这是一个给全部苏门答腊分布业务员的下马威,奈何,四个分部的其中一个因为印尼天气不好而没出席,让他的表演失去了该有的完美。

我无奈,无聊,无力,只好在一旁凉着。

直到下午三点会议结束,才悻悻然地回房间休息。

下个星期我就得去古晋。与老板讨论过后,忽然间发现全部的压力都堆积在我的肩膀上。因为老板的一句,我此行的成败将会是在公司里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可说是比任何的恐吓更严重。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棉兰。可惜与上一次一样,都没有机会看到整个城市的全貌。可惜。。。

不过,能够入住全市最有规模的五星旅店Grand Aston,算是最好的享受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