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神之间

从棉兰回来后,一晃又是一个星期多过去了。上星期还去了一趟古晋。

是的,又是古晋。这几个月来都一直往古晋跑。为工作,也有点娱乐。因为古晋有全马最便宜的按摩服务,而且还是正经的按摩服务。实在难得。

当然,去古晋的首要任务还是工作。这次去就是要接触两个最重要的债仔,还有拜访律师,更新资料。

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所以,我还有时间去见一见已经离职的业务经理。其实,过去三个月里不断的跑古晋也是拜他所赐。要不是他错用职权,我也不会被老板派去做苦工。

从古晋回来后,身心也开始疲劳。最后我上了一次按摩院,拔罐刮痧,把严重疲劳的身体做一次排毒治疗。虽然费用不菲,但是效果可观。至少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了绝对疲劳的症状。

这个星期工作略微减少。办公室里两大支柱都飞了去韩国,工作压力也立刻变成零。但是,办公室里的明争暗斗还是存在的。

不知道为何,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把这些明争暗斗当作一回事。可能的经历了太多,已经免疫,也可能已经习惯了,一切都变成自然反应,没啥好惊奇。

也或许,我已经放弃争斗,一切顺其自然。

印尼那边的事情还是争夺不休。没有人想争,但是最大的那个就不断的自我膨胀,搞得神憎鬼厌。不过,我人不在那边,心情也不太受影响。我只需要感受一下那边的大众情绪,然后安排下一步的工作就好。

怎么争,怎么斗,到最后还是要看业绩。老老实实的做出成绩才是王道。

前两天出席了一个朋友的喜宴。座上都是老朋友。而且,算一算都是好几年不见了。忙,大家都惯用的借口,而我,好像是没有想过要联系他们。所以,错在我,所以无从推卸自己忽略朋友的错。

在座上也听说某某已经结婚了,某某怀孕了,某某升迁了,但是,这一切我都不知道。可说是这几年来我都没有好好地关心朋友。忽然间,我有股强烈的孤独感。

十月会是一个超忙碌的月份。排在前面的会议有好几个,而且下星期我就得开始出门了。期待会是一个安全飞行月。

就快年终,公司上下都忙碌着各项活动。小职员想着今年的公司旅游,年终花红。中层的想着今年结算后的升迁,高层们忙着想明年的生意计划,还有年度大会的资料安排。结算的到来总是让许多人忙乱,因为都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升迁与花红,谁不着急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