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 2014

对于FIBA的关注始于2006年。其实更早之前已经开始留意,但是电视没播,报纸也很少提及,所以也没多关心。只是当姚明还在NBA的时候,关于他的相关新闻我都留意,所以也开始注意FIBA。

在这世界里,唯一能够说是代表世界级赛事的就只有FIBA。因为,那个才是真正的World Champion。NBA自大的认为NBA冠军就是世界冠军只是它们一厢情愿的想法。

今年的FIBA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西班牙势如破竹的开场五连胜,已经把美国的所谓梦幻队的注意力全部拉去。毕竟,除了梦一代外,其余的梦队实力都不算太高。梦二梦三还可以,但是梦四之后的,不过是中上水平。能够拿到一两次金牌算是走运了。现在欧洲国家队们都已经提高了水平,甚至这次赛事里有高达六十四名球员是现役NBA球员,水准可见有多高。

今年,我认为西班牙可以夺冠。无论内外线的对比,梦队都没有多大的优势。只靠天赋,最多是在拉锯战的时候可以占优,若是球风不顺,那么情势就可能一面倒了。

初赛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淘汰赛的开始。

9月6日22:00:美国vs墨西哥
  9月7日0:00:法国vs克罗地亚
  9月7日2:00:多米尼加vs斯洛文尼亚
  9月7日4:00:西班牙vs塞内加尔
  9月7日22:00:新西兰vs立陶宛
  9月8日0:00:塞尔维亚vs希腊
  9月8日2:00:土耳其vs澳大利亚
  9月8日4:00:巴西vs阿根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