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给两个孩子买了礼物,也给老婆买了一份她心满意足的礼物。结婚多年,特别是今年大家都很辛苦的当儿,应该给老婆一点回馈,奖励她的付出。

而我自己呢?

我什么也没买给自己。连一个简单的午餐也没奖励自己,甚至在脑海里特别想要的东西也没有。虽然,我确实很想买一台PS VITA。只是,从这东西开始出现在脑海里,到今天为时多日,我依然没有下手买。对于这并不算很贵重的游戏机,我实在争扎了很久,而当中的争扎连自己也诧异。

利用在办公时间的空档,我不断的在网上寻觅相关资料。也不断的自我叩问,到底为何我要买一台游戏机呢?我能够花在游戏的时间到底是多少呢?买了之后我会满足吗?还是可能会更失落呢?

种种的问题出现在脑海里,就是没有一个确实的结论。

从开始的念头发现,我只是想拥有一部游戏机。然而这次并非像上次那样的简单。以前买PSP是因为Monster Hunter这款游戏。而从MH2到MH3G的确是让我有很大的满足感。甚至还认识到几个新朋友。可惜,MH没有再在PS里出现,把家搬去3DS去了。

而没有了核心游戏的吸引力,到底是什么吸引我去买PSV呢?

当然我想要有一台PS4。而PS4的游戏比XBOX多,只是PS4需要用电视机来玩,且这样也会对还小的儿女带来坏影响。那么退而求其次,PSV能够满足我某部分的需求吧。

况且,PS4 有许多Online游戏是蛮吸引我的。不过,不断的深入了解PSN后,发现还是需要每个月花钱呢。除了游戏的钱,还有PSN的会员费和虚拟金币。还有,就是需要高速的网络才行。

然而,有了PS4而同时又拥有PSV的话,就可以通过PSN来玩Remote Play。那么只有买了PS4的游戏,就可以直接用PSV来玩。那么出门的时候不就很方便了吗?

想是这样的想,而实际上到底会怎么样呢?

网速不够快,什么也不用想。哈哈。

然后太多的游戏是很暴力的,孩子不适合玩。自己要玩也的躲着玩。何苦呢?

其实结论该是不买。拥有一台PSV不会特别让我开心,也不会让我飞天。可能还会导致我失去了陪孩子的时间。而且,回顾我的XBOX日子里,除了有几款游戏是特别让我喜欢外,大部分时间我都没去碰它。

好了,圣诞节过了。要买圣诞礼物就得等明年了。呵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