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四天三夜

从雅加达回来后,马不停蹄地就出差到古晋,对于古晋也已经不再陌生。因为只是2014年就跑了四五趟。此行目的与过往一样,会一会老顾客,追追债,喝喝茶。

然而,此行正巧是古晋雨季时分。一下机就细雨霏霏,冒雨上车,幸好也没有着凉。入住同一个旅店,去同一个地方吃饭。只是此行没有上按摩院,也没有买老翻来打发时间。因为,基本上都在寒冷的雨夜里入眠,冷得不想外走。

古晋的顾客都在说着市场在变慢,钱难周转,然后就是大谈GST的潜在烦恼。我也帮助不了什么,只好顺其自然。当然,没有任何收获只会在回吉隆坡后就会被老板责问。但是,大势如此,我也无法多说什么。

雨天也让人昏昏欲睡,这几天都难以集中精神工作。总是想休息。就连手机也不想玩。所以,TOS的游戏进度没有多少,就连其他的游戏也不想碰。

古晋分行来了一个新的女同事。看样子大概二十七八岁,样子普通但身材曼妙。站在另一位女同事的身边就立即有鹤立鸡群的感觉。当然,对于此类型的女性我有特别的好感,幻想也特别多,但止于幻想而已。

人事上古晋分行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今天下午一点飞机回吉隆坡,希望不会有大风雨阻碍我的行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