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到死

从古晋回来后,又投入了忙碌的办公室生活,应酬上司与下属,还有横向关联的经理同僚。忙碌,真的很忙碌,到现在已经是星期二,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而且,来着的农历新年庆祝也靠近了,要安排家里的清洗工作,也要安排工作上的接替事务,忙碌啊。

而最让人期待的新年前花红,今天终于尘埃落定。除了失望,还是失望。然而,本来就不多的期望,但是在打开那个红色小信封的时候,还是心如鹿撞,忐忑不安,而当那个数字出现的时候,一颗本来还有昂高气息的心里可掉入万丈深渊里。事情本来想要买的东西,全部都要另行安排了。

哈哈,除了苦笑,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我只能够安慰自己,一切还好,明天太阳还是会出现,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不能够大鱼大肉,至少也可以三餐温饱的。条件是,进一步挤压自己的欲望,只要能够做到四大皆空,我的人生应该就会完满了。

XXX

办公室里总是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每个人都很想少做点东西,而牺牲精神变成了一种近乎不可存在的单纯。

同事林小姐总是找我投诉,诉说分行人员工作态度差,工作知识缺乏,更缺乏同理心。

其实,在林小姐投诉的同时,她其实也是没有同理心。因为,她只站在她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而听完了她的控诉,最后的结论是她不想做那么多工作。所以,她的旨意是要停止分行员工给工作他做。

我很想告诉她,要是分行没有把这后援的工作交给她做,那么她还有存在价值吗?

我不想这样的伤害她的自尊心,所以只好敷衍了事。笑着说,我这个CCD部门就快要变成counseling consultant department了。

XXX

我意外的察觉我的上一篇日志竟然拥有高达81次的浏览数目,应该是有人看到古晋四天三夜的题目而联想到是一篇旅游日志吧?哈哈,要是如此的话就抱歉了。因为,我的每一次旅程都是公干,哪里有什么心情写旅游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