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已經到盡頭

出門回來後,就開始忙月度會議,一連三天的會議,幾乎讓我筋疲力盡。而且,有時候晚上也睡不安眠,就好像這個早上,在夢裡還竟然會夢見公事,而且還是一單有問題的公事。還好起床的時候頭沒有特別的疼,只是有點缺氧的感覺。

過去幾天的會議多繞著市場走向來談論。而公司今年的目標是釐清各項產品的銷售管道與方式。雖然是舊調重彈,但是往往這就是一個答案。反正,我管轄的部分算是安穩妥當,只要能夠配合業務部的發展,其實還是可以順順利利的做下去。

此外,我還接到新任務,要在九個月的時間裡面把公司新購的一家枝節繁大的公司債務整頓一番。雖然一切還沒真正落實,但是既然已經得到上司的口頭命令,應該是不會有其他的變動的了。

接下來幾個月我會忙碌起來。這個是好事,只有忙碌才能夠談明年的加薪與提拔。而且,今年我的目標是要重建在印尼的管理網絡,就是沒有得到印尼那邊的經理允許我也得把它做起來。不然啊,隨時有丟失管理的危機。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又是月底了,是發薪的日子,也是變窮的日子。希望能夠得到一份可觀的花紅,不然來著的六個月我必須檢吃檢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