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關於任天堂的新遊戲機 - Switch,在公佈後至今已經牽起了許多風浪。無論是猜測價格,遊戲品種,還是機體的缺點等等都在網絡裡大量的討論着。而任天堂也公佈了會提早在一月上市。真的是夾著大浪強勢登場。只希望,它不會雷聲大雨點小就好了。

在網路裡看到任天堂的公佈後,我第一個希望是在這新系統裡看到怪物獵人的遊戲系列。如果它能夠把過去五代的怪物獵人系列全部移植到新系統裡,將會是怪物系列粉絲的最大福音。不過,我的願望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實現吧。畢竟,怪物獵人在去年才發布新遊戲,而目前3DSXL的銷量還是理想的,要是這個時候移植一定會讓大部分粉絲痛罵扛錢。

今天上網再尋找相關的資料後發現,Switch的處理器不會有好像PS或是Xbox那麼好的畫面素質。因為要在電視主機與手提遊戲兩者間平衡用電量,絕對是一個大挑戰。而,在網路公佈的Zelda傳說遊戲的畫面也是2D的。所以,此猜測也應該不中也不遠矣。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