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奔波

又見星期四,而今天我在沙巴,鬥湖。

今天一早我就被頭疼痛醒,當然,我也認為那個討厭的火警是主要原因。畢竟,被忽然嚇醒並不是好事兒。也讓腦袋還沒完全充血前被逼緊急喚醒,只差沒有中風死掉而已。

說真的,我真的是中風高風險一族。

於是,我強忍著痛醒來,沖洗,然後離開酒店。

這次來鬥湖,最不滿意的就是酒店。這是間很新的酒店。剛剛落成。裡面還有著灰塵味道,而且某些部分還在趕著工。然而,我只是想有個地方休息,也正好這地方比較靠近辦公室,只好將就了。

星期二與業務員前往根地咬(Keningau),是沙巴州中部的一個伐木重區。裡面的行業主要是伐木與相關衍生的行業。福州人佔了大部分,然後是到底華人與土族。當然,這裡也很靠近邊界,所以也有很多非法移民。

根地咬之旅是個痛苦的旅程,從鬥湖出發要跑四個小時半,中途沒有吃喝的驛站,只有無限的森裡樹木,還有好風景。我再次發揮能夠在任何情況下睡覺的超能力,在旅途中沉睡了一個小時多,讓我的業務員難以置信。他說,從來沒有人可以在顛簸中的汽車裡睡那麼久。。。。

根地咬是個小鎮,很小的鎮。我們拜訪了三個客戶,之後就被逼在星期三趕回去鬥湖。

根地咬沒有什麼特別的土產,也沒有特別好吃的食物。就連美女也只有外來的業務員可看。所以,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一點地方。

回到鬥湖已經是晚上靠近八點。匆匆忙忙的吃過晚餐後,就回酒店休息。今天很累,一躺下去就立刻昏迷了。我想因為體力多分消耗的問題而導致今天偏頭痛發作吧。

我吃了藥,喝了很多水。不過,情況卻沒有好轉。只好祈求今晚再睡一覺後可以完全恢復過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