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街

如果還有一套動畫是讓我感動的,那麼《鎮魂街》就是一部讓我感動的動畫。

已經很就沒看動畫,這十多年來,除了頭文字D以外,我好像也沒真的留意動畫片。宮崎駿的動畫,都像童話,雖然也讓我感動但是,並不是每一部宮崎駿的動畫都讓我非看不可。

直到兩個月前忽然看到鎮魂街的海報,然後收索之下在Youtube看到連載,才開始追看。

《鎮魂街》的故事,這裡不多說,但是最讓我心動的就是它的故事。因為一開始就以兩條直線的方式進行,於是,會一直有中錯覺,哥哥就是長大的那個,而弟弟就是小亮。然而,直到第二十四集,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才知道其實哥哥是小亮,而小亮早就死了。而身為弟弟的小兵則成為了鎮魂將,代替了哥哥的位置。

故事除了兄弟情重,當然也少不了懸疑的劇情,還有許多煽情的畫面。然而,劇本的編排出色,讓《鎮魂街》變成一部老少咸宜的動畫。我來我兒子看的時候,兒子也會追看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