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了。

距离上一个Post已经不知道多久了,实在无法专心写,也很难在晚上夜阑人静的时候写。因为,私人时间贫乏,最多都只能够在办公室里偷偷地写。

先说上星期的诗巫一天游。真的是一天游,因为去到法庭才被通知法官没上班,案件要推到下个月十一日才进行,所以,无所事事地等到晚上九点半上飞机,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家。还好,星期四我上班迟到也没有被骂,不然,真的不值得。

然后星期五陪业务员去见顾客,顺道了解一下目前的市场走向。目前吉隆坡越来越多中国建筑公司,而规模都很大,只是他们的架构不像本地,所以需要好好的去理解一番才能够计算到商业风险。

星期六是公寓的年度会议,我当了逃兵没有出席。不想看到会议那种热烘烘的情况,也不想看到那些就的会员被无情的革除,所以选择不去。反正这次明显的被有心人操控了几个新的会员,所以,还是躲在暗处,静观其变。等到有机会的时候,再出发也不迟。

今年,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家比较好。老婆越来越难照顾,就是那种反正什么都不想做,躺着等病好的款。与其说她有压力,不如说,我也很压力?

算了,能够维持我的生活作息,每个星期天打一次篮球,平时能够让我有时间玩神魔之塔,就很足够。当然,我的模型还有两台要组合。只是现在都没心情去碰。再让它们等一会儿吧。

三月已经来到第三个星期了,下个星期是学校假日,然而我需要出门一个星期。明天也需要去大使馆搞新的VISA。今年,需要去很多地方处理不同个案。期待能够发挥所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