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湖出差记

出门,最害怕的就是胃部不适。这次飞往斗湖,长达三个小时有多的航程,在就快降落的时候机身忽然的抖动搞得我胃部忽然不适。有股胃气顶着,很不舒服。不过,长期的运动让我有坚定的意志,一直把不适的感觉压着,直到晚餐后才开始感觉好了一点。

这趟飞机,有同事同行。坐在同一排虽然话不多,但是有人陪伴的感觉还是觉得旅途不寂寞。而且,这趟飞机看到很多漂亮的中国靓女,环肥燕瘦,各有姿态。

飞机延迟起飞,抵达斗湖的时候已经快要两点。没有多大的食欲,不过还是勉强自己吃点东西。然后回到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

斗湖的工作时间是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当我刚刚才开始热身,时间已经快五点。所以,当地的同事已经开始收拾离开。

我与业务经理和斗湖分行的业务员一直呆到六点才去旅店登入。

晚餐约了顾客,但是食欲不振,只好敷衍了事。希望业务经理不会介意。

此行最重要是要了解斗湖的经济状态,还有两天后要到地根咬。这次是第二次去地根咬,一个在群山围绕的地方。没有娱乐也没有好的线路。然而,为了工作,还是要拼。

至少,在我还没离开这家公司前,需要尽力而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