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年, 七月

时间不等人,一下子下半年就这样开始。过去的半年好像都没什么干活,回头看已经过了半年。

踏入七月,我有许多的计划,然而,没有一项计划是顺利的。

工作上,我需要去印尼的几个小分行,但是老板就以为我是去旅行。一直追问我这样的作业方式是否有效。当然有效啊。管理分行就是要多出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存在感,而且他们也在被监视。其次也可以提高工作士气和增加双方交流。但是,上司只想看到业务成长,其余仿佛都不关他事。

我内心的不满已经与日俱增,只等待适当时候离开这地方。在不公平的地方追求公平,已经证明了是痴人说梦。

工作以外,我有些股票要兑现。然而等着五楼同事的处理已经三个星期,一直没有消息,希望不会忽然告诉我卖不成,让我好梦沉海。我需要那笔钱来清还债务,还有买我的Nintendo Switch。

如果有余钱的话,我还想带家人去一个短暂的旅行。就算是去马六甲两天一夜也不错。

然而,全部的计划,没有一项能够立刻实行。

我发现我的运程每一年都一样。上半年顺顺利利,下半年荆棘满途。干!

上星期给同期同事做Farewell。就这样一个与我一起加入公司的小女孩毕业离开了。虽然她要去的是一家小公司,不过看得出是跳板公司而已。然后她会开启她的职业人生。毕竟她已经拿到会计师资格,以后去哪里上班都没问题。

看着她离开,给她一个拥抱,然后就是后会无期。过去多年来许多同事,无论多么亲密到最后都是一样后会无期。是性格的影响吗?还是我的命途如此?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