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的七月

七月,原本以为是一个可以安份的月份,殊不知还是需要外出,还是需要出差印尼。

当然,有得出差就有额外的收入,然而,相比那少得可怜的额外收入,出差的辛苦还是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才能够挺过去。而且,这次还是与老板一起出门,又得出席闷又烦人的会议,辛苦指数再加一等。

上星期在吉隆坡的业务会议里老板又就这周末的公司国内旅行团有意见。因为出席率不理想,而经理级的出席率更是低下,于是语重心长的劝告了半小时。本来我也是其中一个不出席的人,最后在出发印尼前被告知旅团还有一个空缺,于是硬把我塞了进去。

于是啊,这次印尼四天三夜的旅程后,就是两天一夜的金马伦之旅,回家短休一天再出发古晋。

这么一来除了体力会出现问题外,连带情绪也会比较暴躁。毕竟,每次出差都会睡眠不足。如果加上吃得太差,情况会更严峻。

然而,除了有点怨言外,我还是意外的第一次有机会乘坐德国皇家航班,而且还是第一次坐上商务舱。宽大舒服的座位,加上大概有十六寸银幕,有充电插座,还有舒服的小枕头,一切怨言都消失无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空姐都有点年纪了。

飞机餐也非常的美味。

也许,因为座位太舒服,又加上我有Switch的陪伴下,两个小时的旅程好像一会儿就过了。我的塞尔达传说才玩了一会儿,就得收起来,准备下飞机。

抵达雅加达时间已经是下午六点。然后我们一行人入住Hariston Hotel。这酒店还是第一次光顾。装饰中上,价格也适宜。睡房灯光舒服,特别是我可以有一个单人房。稍息后,就去晚餐。

有老板在当然得喝酒,所以就无法避免的酒后吐真言。只是意外的五个人的晚餐,老板先醉倒。所以啊,回到酒店时间尚早,还可以继续玩一会儿塞尔达传说。

昨天的会议,一切算很顺利。我的部分,老板也公布了以后我可以少理会。而且印尼会正式聘请一个催债经理,虽然名义上是我监管,但是以后我可以更少去印尼。也可以预算,明年或多一年后我可以完全放手不管了。

对于这样的安排,我认为合适。毕竟我无法很专注的服务。应该放手让别人去管。那么以后我可以专注在大马的业务就够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