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记

Palembang

险死还生的一次短期出差,在那狭窄的路途上,风萧而过的车子,还有如跑车选手般的司机。幸好福大命大,安全回家。

而最窝心的是结束旅程时候,上司的一句“Good Job”。

然而,开心之余只能够叹气,狗是改不了奴性的。我这种奴才,只有被差遣的份儿。钱没赚到,却堆积了一大堆账单。


家事

回家,开心了几分钟,然后回归那份煎熬。我不能够说不爱了,但是却难以忍受日夜被很多负能量围绕的日子。出差虽苦,却是每个月洗脱负能量的好时机。

一天孩子还没长大,我的苦命还是没有结束的一天。

苦中作乐是唯一出路。


短发女孩

每天上班前都会在公司楼下的餐厅吃早餐。而每天同一时段一定遇到那个短发又高挑的美女。她的身材很健美,应该是长期有锻炼的习惯。而她上班地方也应该是很随便的,因为她总是穿的随意。

每天她都是吃同样的早餐,同样的会在吃完后把杯子餐具都捧到柜台去放好。看着她的举动真的是一个好家教的孩子。而且,也会是个好妻子吧。

虽然很难有机会发展,但是每天看看美女一次也是一种心灵上的娱乐。今天竟然和她一起抵达停车场,才发现她驾一辆白色本田爵士。香车美女,人间乐事。


新同事

等着见这新同事已经等了两个月。传闻是个漂亮的美女,今日一见真的闻名不如见面。确实一个九头身美女,长发,白皙,长腿,细腰,五官精致,还有傲人的上围。老光爷选美女向来有一道,确实无误。

新同事名宝珍,也叫珊珊。

管他,反正每天上班有美女看,有漂亮的线条看已经人生无憾。

天气

近来天气都很冷。几乎每天下雨。昨天开始入冬,而槟城也发生了水灾。如果这世界真的有世界末日,我希望是立刻发生,别一点点一点点的折磨人,要么一次过发生。死不可怕,最怕是等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