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在哪里?


那个以下犯上的案件终于解决,对方向我道歉了事,我也不想多做追究。一场同事,事态不严重,并不需要抗争到底。

可惜,看在老板的眼里,错的人竟然是我。哑口无言,也无话可说。既然错的是我,我也将就点,默不出声好了。我自问没有做错,我的一切行动都是为了保护公司的利益,竟然有分行人员犯错,我理当执行适当的措施。但是,为何老板你说我错呢?

今天的公司午宴,是我吃得最没胃口的一次。就算是食物都非常美味,只是看到老板在面前就变得索然无味。于是,匆匆的吃,吃完随便的social一番,然后匆匆的离开。我还有别的工作要进行,不想被影响心情。

这个周末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昨晚老婆的弟弟发生车祸送了进院,脑袋有淤血,头骨有裂缝,今天早上开了刀,但是一直没有醒过来。可能明天需要回老家一趟,看看这卧在病房的小舅子。不过,明天后天我都有会议需要主持,不知道能不能找个同事顶一次?

今天的幸运指数只有7%。低得有点吓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