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发牢骚


周末原本想做的东西没一样做得到,反而是在老家过了几天,一个美好的假期,又那样的被浪费了。

原本还对老婆说,这次的deepavali我们该好好的休息,在家看看电影,逛逛街。殊不知,老婆弟弟出车祸进了医院,不得不回去看他。同一时间,我的弟弟儿子也刚好满月,老妈下令不得不回家去。想来,这次是唯一一次很郁闷的开车回老家。

女儿如常的回老家后变得非常活泼,在大厅里飞奔,在饭桌边咆哮,向爷爷麽麽撒娇,向父母耍白眼。不过,无可否认的,看着她耍坏比看到她生病来的高兴。我也庆幸能够在周末里,放下女儿出外去看了一场电影。

昨天傍晚我才驱车回吉隆坡,傍晚的晚霞很美,可惜没机会拍照片。相机好像都无用武之地,除了有两次可以外出拍摄以后,就没有机会再次心无旁骛的拍摄。总是在要外出的时候被拖后腿,不然就是有很多不是很重要但是又很麻烦的事情冒出来阻碍我的时间表。心情被压抑得很想发泄。

评论

小雪说…
喜欢拍照的人就是这样
看到美景总是特别珍惜
但 拍不到就只好等下次了
就当做是没缘分吧~~
Zack说…
每一天的日出与日落都不一样的,错过了就错过了,无法再碰上另一个相同的景色。

这是我最大的遗憾。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