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成长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走下去的,时间的快慢,速度与节奏,因缘而异,没有说谁比较快,谁比较慢,只有说看谁时来运到。

思考了很久,挣扎了很久,我终于决定踏出我的第一步,去建立自己的生意。我没什么专长,我只会催债与评估,现在也学会了管理学的皮毛,这么贸贸然的出走毕竟风险很高。于是,我只能够秘密的去搞我的生意,白天都呆在公司里,然后利用公司的人力资源来协助我外头的工作。

走入这个阶段才知道原来要得到一笔生意并不容易。很多时候谈的很顺利,但是当要对方落实的时候总会被拖延。我明白我的销售技巧是非常的烂,但是我的谈判能力却不会弱到哪里去。希望来着的这段时间能够让我顺利的接下第一单生意吧。然后我才能够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既然有了目标生活当然也会出现变化。以后的日子我应该会先把相机放下,等我把自己的生意搞好了,才到回来学摄影。毕竟到时候我应该比较有能力去购买自己要的镜头。不想像现在经济能力有限,要买什么都必须多层考虑。而且,我真的很想到国外去旅行。如果我还不去建立自己的生意,一切都可能是空谈。

也许这条路不好走。可惜,目前的市场来说,找工作难,可找生意并不难。难就难在你能不能把握机会。
我已经做了那么多年的准备,现在应该是时候发挥了吧。

也许我还有很多不确定,但我相信2010年到来的时候,我的命运不会再被控制在老板的手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