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张


人到三十必须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要是回头看我过去十年的历程,能够成为一个部门的头子已经算是幸运到不行。毕竟,学历没别人好,履历表也没什么突出,要不是胜在比牛还勤劳,真的没有什么优点可取。

本来一直以为,我的人生就是必须在一家公司工作直到退休,然后拿着退休金过活,再不然就等儿女养。然而,那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很想自主自己的人生,于是,当去年老板冲动的把我辞退后,我也顺其自然的离开公司。踏入2010年,浑浑噩噩的过了三个月,今天我终于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开始另一端新的历程。

或许,等着我的是很多挑战,
或许,我会身败名裂,
或许,到最后我会一无所有,
或许,一个不小心会惹上官非,

当,也或许,我会富贵荣华。

太多的不确定在前方,要是不断的去考虑所有的可能性,我想,我余下的人生都不会有说改变。

我终于把我这几天都在想的东西实现,也为自己的目标踏出关键性的一步。我来到了大马公司注册处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开始,我事业上另一个新挑战。

给别人做嫁衣的事情已经做够了,是时候把机会留给自己,把自己在过去十年里所学到的东西运用在自己的事业里去,那才是正道。

今天,我的公司正式开张。

评论

张大先说…
老大,恭喜!
想问问hor,做什么的?
加油!!加油!!!
Zack说…
谢谢!

主要是做Debt Recovery 和 Credit Advisor。 此外就是任何可以赚钱的买卖都可以做。

现在已经注册了,以后要拿任何project都比较容易。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