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日


第一次出现。从家出门到开会地点,原本的路程应该不过半个小时就可以抵达,这次,我则用了一个半小时。在车上真的无聊,无聊到咬手指,无聊到把收音机开到最大,然后每一个电台都去听一听。最后,无聊无聊地抵达目的地。

会议过程很顺利,虽然结果是我必须再出席多一次会议,但是,这次会议得到的正面结果有助后面的工作行程。

会议后找到一个两年没见的旧同事叙旧,还幸运地通过他的帮助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而且也许会是一个很好的生意机会。很期待这前辈会尽快联络我,那么我就很快可以知道他说的生意机会会是个怎么样的机会。

午餐约了一个朋友吃,不过路程却超级的远。咱们从Kota Damansara出发去到Subang吃肉骨茶。又是一次长途跋涉,虽然食物不错,但还是认为,这样的午餐下次还是尽量避免。我们要环保,必须尽量节省用油。

午餐后回到办公室就是一场大雨来袭。就连办公室的天花板也漏水,可想而知这雨水是多么的大。

等到大雨转小后,我才离开办公室。车龙比我想象中还短,所以去接老婆的路途非常轻松,完全没有停车的情况下就抵达她的办公室。

下雨后的天气有点冷。也让我风湿脚又来犯疼。今晚一定要喝点酒才睡。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