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事


农历新年过完了,假期也完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努力工作,为即将来临的小生命做好准备。

时间每天都过得好快。报章报道说智利哪儿的地震把地轨震歪了,让时间快了1.2秒,难道这1.2秒是那么大的影响吗?还是,我每天都过分忙碌?

自JB回来开始工作后,每天我都必须见最少3个潜在客户。虽然不一定能够接到工作,但是,就当做是搞好PR,广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因此,每天都好像很忙碌,但是,转个头想想到底在忙碌什么的时候,又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似的。好模糊啊。

昨天晚上和老婆讨论了今年的全年花费预算,经过一再的审查后,发现我必须每个月的最低收入一定要超过5千才能够达到收支平衡,要不,当孩子来临后,我就会宣布破产了。这真的让我好大压力。我现在连吃饭也得深思熟虑,要如何省下更多的钱。

要是每个月的汽油花费可以降低些,一定会更好。

不过,我最大的开销是孩子的照顾费用,现在还可以平衡,到小孩来临后,即将是多一倍的花费,每个月的奶粉钱和pampers费用,还有医疗花费,是非常庞大的消费啊。

天啊,我真的需要更努力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