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皇朝

一直以来都有人预测,甚至我本身都认为,湖人队应该可以有惊无险的涉过小牛队这关卡,只是没想到,小牛队忽然间的爆发出能量,还一发不可收拾下,直落四场把湖人队送去度假了。这让人难以相信,不过却实在的发生了。

若果今年湖人队能够再夺冠,那么这将会是科比个人的第三个冠军,而且,也是十年来湖人队的第二个三连冠。这样对科比来说,就算退役,也是光荣的退役,同时对总教练Phil Jackson来说,也是他退休前最后一个冠军。所以,个人来说,我实在很想看到湖人队能够得到今年的冠军。

奈何,湖人队因为科比的作战力下降,也因为队友的不给力,终于倒在小牛的铁蹄下。

其实在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就可以预见这个赛果。看到Artes没办法控制Norwitzki的发挥,看到Terry持续的爆发能量,而湖人队看来老神在在,却因为Gasol的持续疲软而内线失守。面对小牛队群牛爆发的情况,就算是全盛期的公牛队也应该会发毛吧。

恭喜Jason Kidds终于又回到总决赛的舞台了。下一个对手无论是雷霆还是灰熊,两个都不会是小牛队的劲敌,可能四局就分胜负了。他们要担心的只有热火队和凯特人队而已。

希望今年小牛队能够夺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