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病

过去几个星期,我都一直在催谷能量,尽可能的把身体的能量爆发出来。相对以前我睡得比较少,很多时间都用在工作上,处理生意,少一点能量都不可以。

如常,今天早上四点就起身出去开网络会议,因为会议七点开始,能够早到就尽量早到。而且,发现我的人际关系并不太好。更需要时间去联系更多的商家与合作伙伴来增加生意量。

今天身体开始出现问题。早上肚子不舒服,吃了早餐后,更是连连上厕所。然而,习惯了用意志力去对抗身体的不舒适。我总认为,身体出现小毛病其实不是什么大碍,只要用意志力去对抗它就好了。于是,午餐只吃粥,一直忍受肚子痛到傍晚。

因为感觉到肚子里有股窒气,于是就跑去打篮球,希望通过运动把这股气排出来。然而,事与愿违,连续三场球只得一分,其余时间身体的力气都使不出来。今天的水准,丢失的太厉害。还被小子们白眼。哈哈,没关系,下次状态好的时候再来制你们。

打完篮球后,那股气越来越让我不舒服,于是赶快去买一瓶Coke。把Coke灌进肚子里,以毒攻毒的把那股气呕出来。终于,行动成功。肚子里的气是消了,不过却引发另外一个问题,感冒了。身体被冷风吹到,整个人发冷。只好赶快冲热水凉,在把自己裹成种子。

晚餐没吃,因为实在吃不下。倒在床上两个小时才觉得好一点。

看来这段日子的不断奔跑已经把身体累出病了。是时候让自己调整一番。现在的我不能够病,不能病。一病代价就重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