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

自从走入商界后,便常常在电脑面前发呆。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跑,在家呆在电脑前面的时间变得很少。而且,手提电脑被弟弟拿去后,老婆便常常给我抢电脑用。在逐渐少面对电脑后,部落格也很少更新。连锁反应下,部落格也渐渐变得草丛野生。

五月来到今天已经过了一半。月头赚到的钱,来到今天也差不多要用完。因为消耗一直都跟不上赚入,所以,还是常常为钱烦恼。我一直都有向客户跟进我的账单,就是他们都一直在拖延,才导致我现在的局面。而相对的,我只好把人员调去做别的东西,维持最低的收入来继续前进。

以长期来看,这是危险的前兆,因为流动资金不足,最后可能导致我的公司运作上会出现难题。唔,看来我又得做出催债信件,来让客户的钱可以提早进来。

孩子们的生活都不错,大小两个瓜都分别回复健康。所以,家里的笑声多了,也让我心情可以保持轻松些。

上星期看来Thor。我并没有看多这系列的漫画,所以对Thor的认识有限。进入戏院我只不过是抱着追看Marvel系列电影的心态来看,然心情轻松些,因为实在太就没进入戏院里。而这星期我还想去看看Fast&Furious5。看了这电影的预告片后我就一直期待看看两大型男的对决。嗯,或许今天下午就可以去看看了。

相机暂时就摆在蓄物房里,现在都没时间去拍照,也没时间去构思拍照的东西。这兴趣暂时就放一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