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啦

我在冷静之后才开始思索该不该把这过程记录下来。而想了又想,还是觉得,要做一个成功的老板,我是该经过这样的一个阶段的。

过分依赖工人的后果,现在终于都体会到了。这次的失败,归咎自己太过依赖着工人。他们的工作实力不容置疑,但是工作态度就实在让人头疼。一个本来三天的工作,现在拖了一个星期。而重要时刻头手跑去放假,连电话也不接听。之后,其他工人相续利用不同藉口不上班。

这个星期是这个月最重要的一个星期。因为,只要这星期的工作进度回复正常,这个月的收入就有保证。而现在我无法看到这样的保证。就连明天就必须起行的工作,也处于不确定状态中。这真的让我难堪。非常的难堪。

我可以为了他们的生活而忧愁,但是他们却不懂我的痛苦。除了每天向我要钱外,工作却从来都没有进入真正的进度。现在,等着完成的工作有几项,一边相客户在埋怨着我,一边工人不要工作。夹在中间的我,是不是该去放个假呢?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把外面的账钱收回来,清理掉这班不符合纪律的工人与头手,再请一班新人来用。不然,我会变成一个被工人气死的老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