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决定!

来到这个地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我自己的人生。过去的十年,我在办公室里呆着。由一个小职员爬到成为经理,我认为我已经达到了我以前的目标。于是,我离开了办公室,希望能够在办公室以外的天下里,找到自己的另一个成功。

只是,过去了九个月,我看不到自己的成功因素,但是却看着自己在挖着一个大洞,一个埋葬自己的大洞。我的债务在过去九个月里急速增加,我的收入在过去九个月里呈现不稳定状况。以前可以吃好睡好,现在好一顿坏一顿,每天想着怎么挣钱而睡不好。还连累了家人为我担忧。这个并不是成功,而是失败。

从一开始我就很希望有个稳定有力的拍档可以与我分忧。但是,我没这份幸运。我一直都找不到一个好的拍档,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做英雄的事,一个人承担全部的责任与工作。我不想埋怨,因为这都是我一个人的决定,而既然种了因就该承受种出来的果。好的坏的,吞了就好。然而,吞得太多,已经出现胃部消化不良的地步。

这个月,进入创业的第十个月。我在做的维修生意,一直都做不起来。资金不足,我不敢拿钱出来拼广告。而来,消减支出措施下,我宁愿找合伙人来分担人力资源,条件是,生意额再大,我的收入也是很少而已。朋友都说我傻,但,要是他们都站在我的角度去看的话,他们会发现,他们能够做的也不多了。

昨天,我终于都把事情摊出来与老婆商量。低头认输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说我会结束我的生意,找份工作好好的干。前提是,会有人雇佣我么?连我自己都在怀疑自己的际遇,其他人又会怎么想呢?然而,看到家里有大有小,就算丢了面子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至少我已经尝试了当老板的经历,只要我现在能够好好的准备,下次我一定会有机会再创造自己的生意的。

评论

★佩玲★说…
夜大哥,不要怀疑自己。此路不通,换条路走,可能那条路更适合你。上天总有他的美意,是我们无法预知的。不要对自己对生活失去信心和斗志,加油。

每一段经历都很珍贵,这一次的经历可能就是是你下一次成功时的固关键。

我也一样在经历人生的低潮,但希望2012新的一片天空可以让我继续展翅飞翔。重点是不要失去信心。给你加油哦~~夜大哥!
AyaMaya说…
一家人就应该互相扶持。夜夜,加油!
Zack说…
佩玲,啊猫。

我的“油”干了。。。。
夏米娅®说…
别气馁! 走出去就有路。
不要还没踏出第一步就先败给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当着一种历练。
加油哦! 你行的。
水姑娘说…
直路未必就好,
有时,
转个弯,
也许又是另一样的风景了
Zack说…
也许天还是要我继续在苦难中沉溺,今天本来要去应征,殊不知竟然找不到我的resume和全部的证书。

既然是天意,我就只好顺应了。

来吧,苦难,我会与你继续周旋下去。

夏米,这条路你要是走过,才知道固中之苦乐啊。

水丽丽,这个弯不容易转咧。
匿名说…
事在人为,不要因为找不到证书就不去找工,机会自己去争取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