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无关胜败,只因坚持!

近日连连出现状况的过程,让我有点头昏脑胀,甚至情绪低落,在上个月尾无辜的出现收支不平衡的情况下,实在有点要回去上班的冲动。然而,安静下来后,事情又出现峰回路转的情节。之前屡追不到的订单,忽然间如雨后春荀,让我接个不停。但是,这好消息在两个星期后终于让我看到合作伙伴在处理紧急情况下的反应,竟然是如此的不负责任。

于是,现在的我在付完了全部账单后,终于就余下三位数的金钱在户头里撑着。在来着的日子里要是收不到已经完成的过程的账单的话,那么下个月我就有更大的问题了。

不过,我还挺乐观的。之前累积下来的每月佣金,就快要到手了。虽然不能够立刻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但是,最少也让我有餐饱饭吃吧。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虽然你们都不明白我为何如此的坚持我的事业。我在冲刺,但是你们总是要我走回老路。虽然很让人意气消沉,但是,我依然感谢。至少还有朋友能够在精神上支持。对的,精神上的支持。因为,现在的人连电话费也要省,就连短讯也不舍得发。随便在网路上发个文就算关心了。那么谢谢你廉价的关心。

一直以来我都在走着一条孤独的路。

自我离开老家后,我就一直孤军奋战。这是我选择的路,这是我要的人生。所以,我从来不说后悔,也从来没后悔。人的眼光要放远。我知道如果当年我选择留在老家发展,到今时今日,我一定还会是个一事无成的宅男。甚至,可能还是个消沉的宅男,连幻想与梦想也没有的宅男。

我不敢说我有什么大成就,但是至少在白领的生涯里,我已经达成了自己的目标,成为部门经理。以一个没有大学文凭的白领来说,奋斗十年,能够在三十岁前成功的达成目标,该可以自豪一下下吧。因为,比我强的人肯定有很多,所以,谦虚下也应该。

要想想我是没有任何的创业基金下走上了创业的路途。这里我必须感谢我老爸,当初有一个短期工程需要周转的时候,他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才有了月入过万的第一次。只是,创业的路就是一条荆棘满途的路,今天一切顺利,可明天可能就会面对预料不到的难题。

然而,我们就该为了不知的明天而担心而退缩么?

我十五岁才开始打篮球,身材消瘦,单纯的有身高而没有力量与技术,在开始打篮球的时候是非常的吃亏。让我也曾经想过要放弃,想过改打别的球类运动。不过,我最后还是挺着冷嘲热讽,回到我最爱的篮球场上去打拼。

非常怀念那时候的日子,一群好朋友可以每天都准时的到达篮球场,每天没有怨言的练习,不断的通过苦练与失败中成长。在内心里的拼斗精神就是当初打篮球时种下的。就算在离开中学后这些战友一个一个的离开,我都从来没有放弃过篮球,一直到现在。

人生,很多时候都好像在球场上奋斗一样,我们都不知道最后到底是输还是赢。但是,我们都在坚持着继续战斗下去的信念。也许我该套用九把刀的名言: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我肩膀上的重担就是我必须战斗下去的理由。只有不断的往前进,我才能够看到我的希望。而你廉价的关心,谢谢,我收下。这无关面子,因为面子我早就丢了。这是一种对生命的负责,这是一种你不懂的付出,这是一种无怨的对生命的热爱。

评论

Carol说…
朋友,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