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正当我决定了放弃我的创业之日,订单忽然潮水般涌来。这到底是命运还是神给我的一次考验?

这几天我都在奔波中度过,奔波于数不清的预约里,敲定订单,计算订单,跟进订单。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这是非常幸运的现象,因为有生意就有收入。这个月能否达到自己的既定收入目标,就看这两个星期到底能做到多少单生意。我喜欢现在的忙碌,就算我睡不好,吃不饱,但我仍然乐意。

我老婆说我总是看来不快乐,其实,我是把我心跳都调在最低的位置,不让大喜与大悲发生,也不让自己有多余的期待。现在的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

之前不见了全部的职业证书实在让我心慌了一下,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只有把后路绝了,才能够不顾一切的往前冲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