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月头

转眼又一个月,再转眼又过一个月。已经来到7月,再过五个月就要跟2012说bye bye了。时间啊,过得太快了吧。

六月其实过得不错,钱来自有方,不必多愁就赚了,只是那个运气的力度不强,去到六月尾竟然由盈转亏,现在7月头了,还有许多账单还没付钱呢。

其实,以我这种运程的人来说,应该回去打工。创业这条路实在很难走,没资金没资源,就算有很多人支持,但多是精神上的支持,换不了饭来吃。

然而,我的心却对创业不心死,就是一直很想做到有成绩出来。

在道上混了两年了,今年才算是看到一点点的人际关系改变,之前建立起来的人脉现在都不多不少变成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心其实很乱,特别是当户头里的钱不够支付的时候,心就更烦乱了。

风水师的徒弟说,我的命有钱,但是都是钱来得快也去的快的那种。特别是四十岁后,更是挥霍无度。我相信他的预言,因为每次我的手上有钱我就会尽快的把它花掉。所以,他说,尽快找个人帮我理财。

我想,我真的需要如此的把财务寄托给别人管理。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把钱存起来。

只是现在连多余钱都没有的时候,这设想只是多余。

其实,我都不断是思索,我到底该做什么才能够稳赚钱。

毕竟冷气不是我的行业,我并不专业也不具备那些知识。而我活了那么多年,就只有对管理有点信心。但是,当个管理人却又没有一纸证书,又是在没有一个基石来建立自己的生意国度。

也许,我应该往科技行业进发,然而,我的程式知识已经落伍,要赶上现在的市场,我需要回到学院去进修才行。而这并不是一两天就行的计划,要重新读过全部东西,至少也要一年时间吧。

那么,我到底还有什么可以做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