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指教

出来闯天下,一直都很希望有个良师益友。然而,寻寻觅觅,能够给我指点的,寥寥无几。今天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把我由头到尾审判一番的长辈,给我指点迷途,让我上了宝贵一课。

之前,我只敢接冷气工程来做。赚副少,风险高,常常陷入没有钱赚,还要亏的处境。然而,随着深入的学习和经历了几次的失败后,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半个专家。虽然依然不赚钱,却肯定不会亏。

然后,进入装修这个行业。其实,我不想做装修,我没有那种设计师或是空间调理的判断力,所以我打算把市场锁在维修。我很想只做一些简单的维修工作来尝试,来增加自己的经验。所以,近来接的过程都是维修厨房,维修房子。

长辈说,我有好几个缺点。

一,太急。
二,缺乏经验。
三,价格控制方面有待成长。
四,注意力不够。
五,不能够抓到客户的心。

全部缺点我都承认,毕竟我是个可以输的人。我最重要是能够知道价钱,然后,我就有能力去调整我的价格,进而与客户谈判。就好象当初学习催债,老板总是没有让我知道底线,常常让我有力难施,而现在也一样,不懂价格也让我寸步难移。

我会尽快的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就算这长辈如何的羞辱我也不怕。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