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房子

从去年八月开始,我就期待着新房子的到来。等了将近5个月,上星期终于都等到了。办妥了全部的手续后,现在只欠付其余的订金,和等待银行付款,我就可以拿到新房子的钥匙。

上周末我就连续去了新房子两天。度量了房子的尺寸,脑海里开始浮现很多新房子的设计与设定。大厅要怎么装饰,厨房要怎么做,大概都在脑海里定下了形象。然而,资金成为现在最大的问题。因为,万事只因钱多磨。一套房子的装修费,以目前市场的走势看,没有五六万好像都没什么看头。即使有五六万的装修费,房子里的电器,家具,摆设品,灯饰,通通也得要花上一万以上。所以,真希望钱能够从天掉下来一笔钱来,舒缓我的烦恼。

而目前全部人都等待着过新年,就算是装修商也抱着观望态度。我要求的估价单,通通都没有寄过来。看来,我还是要靠自己以前挣下来的关系网,一手包办全部事物了。

那么,现在就得好好策划一下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1)起草整个房子的装修设计。
2)收集家具价格资料,在装修设计确定后,再衡量家具的需要程度
3)初步确定新房子的摆设。我有太多的书和资料本,必须要很好的设立蓄物箱,不然就会乱七八糟。
4)起草装修设计后,联系全部认识的装修商,询问行情和价格。看看能不能用最低的费用完成装修。
5)确定搬家日子,和搬家所需费用。罗里司机也得要先联络,纳入预算当中。安排所需人手,确定到时候有足够的人手帮忙搬家。

最后,在新年期间尽量寻找融资对象,目前只有两万在手,怎么算都不够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