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六天

还有六天就要庆祝2013年的农历新年了,不知不觉的有点紧张,工作心情也开始放松下来。所以精神有点难以集中,想东西的时候容易放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就真的因为要过新年了而变得如此吗?

过去的几天,虽然是周末,我还是睡得不足够。身体很容易疲劳,坐着就不想动了。我的体力去了哪里?我的精神怎么也不能够饱满,于是,上街去我也不觉得有任何购买力,我感觉不到自己的活力。

没有活力,自然的面容冷峻,脾气暴躁,面对孩子也好,面对老婆也好,就是一脸冷漠。我也不想如此,我很想笑笑,但是,我连笑都不觉得快乐,我连笑都无法展现。

新房子的装修与摆设,我已经大概的想好了。昨天也买了些设计师的书本来参考,认同里面所提到的,一个家是与居住的人有互动的,而家里的摆设也会随着人的寻求而变动。所以,在新房子装修后,并不必急着要把房子填满,而是审视需求而添加。

所以,我除了那些必要的东西,如厨房的橱柜,炉头,水盆外,就放置最基本需要的东西就好了。毕竟,我的预算非常不足。要做到不浪费一分一毫,又要做到切合基本需求,真的需要寻找多点创意与参考。

而且,为了省钱,我还要亲历亲为的去寻找原材料。这样我才能够减低装修费。

然而,我老婆在这方面就没什么贡献。和她说了上街去寻找要用到的家具,提前做一份价格参考,但是她却忙着去找衣服和鞋子。对于新居的布局与摆设,她完全都没有那份投入感。只是把工作都堆在我头上来,让我越做越气愤。

这几天天气都不好。早上总是一片迷蒙,忽雨忽晴,身体也出现了生病的症状。我得好好的调理身体,不能在这时节上生病,不然,新年期间我只能够睡着过年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