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准备好了吗?

这个大选越来越靠近的日子,难免想说一说自己对大选的意见与感想。

关于五月五换政府,我绝对认同与支持,把不好的政府换掉,换一个比较有效率比较能够带来人民迈向更好未来的政府,而不是一个只是喊口号,搞洗脑,耍阴谋,玩心计的政府。况且,过去五年来,无论是经济还是民治都是一团糟的马来西亚,更是应该换一换,冲喜一番。

个人认为啊鸡哥是个搞生意的能才,看他无所不用其极的宣传方式,要是用来宣传某些产品一定能够做个好销售数目。纵观四年来他砸在宣传自己的策略与金钱,他成功的营造出一个好领袖的榜样,唯独他上台前的蒙女事件成为一个莫大的污点,所以无论他如何的营造形象,在人民的脑海里他已经与阴谋挂钩。而且他治理的政府漏洞处处,国债像搭火箭一样直飙,就算他把钞票换成他的样子,我想效果还是一样。阿鸡哥,要是这次大选你赢,也不是因为人民喜欢你,而是你的耍的阴谋手段还有一大票的外籍劳工的功劳。

还有,数年前阿鸡哥的儿子祭品已经被人揭发在国外夜夜笙歌,左拥右抱,而且还有许多照片做证,但阿鸡哥似乎无视这些丑闻的影响力,让祭品出来打广告,还用上阿鸡爸的名字。我想,有脑袋的人都会说,这次祭品真的是用对了,祭品是用来祭阿鸡哥的死忌。

马华,在我的印象中是华人的代表。但是一切在老蔡上台后嘎然而止。就好象我的旧老板说的一样。老蔡上台等于葬送华人的最后希望。无论华人在私底下如何的醉生梦死,但是在表面上还是必须维持儒家思想,仁者之风。让一个一上台就说,他错就错在上同一家酒店同一间房子,还说别的部长也有女朋友,简直就是不仁不义,其作为就如其脸,歪歪斜斜的,毫不正经,所以马华在他上台后越来越没希望,越来越糊涂。魏嘉祥更是个窝囊废,该改名叫“伪”嘉祥。

最好笑的是,马华党内应该就没将没兵了,还是老蔡误听了某某人的进言,民联搞网络宣传,他们也搞网络宣传,但是人搞他搞,搞得没品也没谱。马华再怎么失败,一点点的人才还有吧?只是外包给网路公司做,也该可以做得比较好的出来。然而,我们看到的都是没有水准的宣传广告,没有品位的宣言口号,最好笑的还是老蔡的“要稳定,不要乱。”如果社会真的稳定,谁要出来乱。然而,现在走在街上都怕会被打枪的念头,民治乱七八糟,不是已经乱了吗?国阵既然搞不好民生政治,那就换个人来做吧。何必天天又恐吓,又谩骂?

巫统那些人都已经出名是种族主义者,连老马也一个模子。曾经一代让人民感到骄傲的领袖,今天是一个自负又不体谅人民的独裁者。无论是巫统还是老马,我不讨厌,但我绝对不喜欢。老马的人生是个传奇,然而,看来这传奇的结尾会是一个残酷的结束。

我出席过国阵的演讲会,我穿过国阵党员的制服,我亲耳听到演讲人如何营造仇视的演讲,如何鼓吹基层党员对别党斗争。演讲人说很多很多国阵政府所给的好处,说我们的国家会变成一个福利国,人民不必工作也可以过的舒适。演讲很激烈,很动听,但是我的眼睛看到的是周遭围绕的都是机会主义者。

五月五,我会回家乡尽我的责任,我会投我认为可以帮助到人民的一派。无论结果如何,我为将来的五年作出了决定。只希望有其他的人与我有同样的理念,为我们的将来五年做一个明智的选择。

评论

煒霖说…
没有份投票, 没有得准备, 有份投票的你们, 靠你们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