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驿马,六月归航

不经不觉又到月尾,整个五月好像都没什么时间逗留在办公室里面。上个星期四回到办公室的时候,还闹出了忘记公司在第几楼的笑话。还好最后还是回到办公室里,回归原本的生活节奏。

整体来说,五月是驿马月。六号飞印尼一个星期多,然后又在沙巴逗留了七天,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人人都说我好像失踪了似的。我的房间还蒙了一层灰呢。而且桌子上还堆满了等着我的档案,看得我几乎想逃。

还好,我约见福仔,了解了他的意愿,确定了一些未来要达到的目标。因为,光爷外出了,连我的直属上司也不在,我只好直接找福仔谈谈了。毕竟离开办公室那么久的时间,许多人都错认我是出外旅游了。

此次印尼之旅有很多东西要跟进。最大问题是报告方面必须在未来的一个月里面能够做好,其次就是在日常管理上必须更紧,让大伙儿有压迫感,才能够挤出他们的能量。我需要一个强大的团体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只是,这个目标要什么时候才能够达成呢?

沙巴之旅是个难忘的经验。第一次被人灌醉,从酒吧一路狂吐到酒店。半夜还起身再吐,辛苦到连黄胆水也吐了一地。然而,也只有半醉的情况下,才知道原来我的歌声是可以飙到非常高。那首《为了你而活》我真的可以全部唱完,实在是出乎意料,只是唱完后我也真的体力透支,立刻就倒了。哈哈。

在沙巴我也见识了他们的高级KTV。但是相比在印尼的知识小巫见大巫,那些陪酒美眉的质素相差太远啦。但是,带我上KTV的人也让我真正看到所谓的酒杯谈生意的方式。要不是我自己搭车走,我看你真的被他们再灌醉一次。

回到家,回到温暖的怀抱里,我这次真的感到外出的疲劳。虽然到处去能够看到非常多的东西,也让我更了解市场的走向,但是,我的灵魂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一番。所以,来着的六月除了印尼必须去之外,其他地方我都不打算去了。

一来我必须先处理新房子的装修与搬迁,二来,让身体更好的休息。下半年会是个非常挑战的日子。让身体休息一会吧。

关于新房子,装修方面因为请到舅父出马,我的装修费竟然压得非常低。虽然,某些事情上我会失去自主权,但是整体来看,我达到了省钱的目标。那些需要美化的东西,我必须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后,才能够动手做。

目前是计划要在六月十五前把东西都迁移到新房子去,希望一切能够依计划进行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