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之六月十二日

自上个月尾拿到了新房子的钥匙后,就开始了不断为了装修与家具的忙碌。直到目前为止,在离开大马前往雅加达前,终于都把厨房的墙柜都装好了,冰箱也买了,主要家具也在IKEA买了,余下的就是在回到大马后,开始搬家。

虽然定下了日子,但是心情总有点忐忑。毕竟还有很多琐碎的东西要去处理。等到真的搬家后,才会知道新家缺少了什么。而且,我也怕超出预算,那样就会让来着的买车计划有变动了。

现在人在雅加达,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多了一个大马来的同事。这同事是在中国调过来的,是个经验非常丰富的后勤经理。而且年纪还比我年轻了一年。他的机遇听他述说后,还真的有点妒忌他的命运那么的多姿多彩。

然而,与人相处一直来都是我的工作。所以与他相处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这次来雅加达的时间会很短。我只会逗留四天三夜。昨天算起,这个星期五我就会离开。而在那么短的时间里要完成我的工作,并不容易。我希望这里的员工可以配合一下。明天,我还会有个漫长的部门会议。希望,这个会议能够让我把要推行的理想计划,有点进展吧。


评论

煒霖说…
希望你一切顺利!!!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