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很忙

在印尼的四天三夜并没有完全把我预设的工作做好。不是因为时间不够,而是工作行程里有意料之外的发展。例如星期四本来是一个全天工作日,但是因为星期三本来要应征的人没有出现,而延迟到星期四。而好死不死,本来打算晚上才见面的客户,竟然把会面时间改成下午,所以,在会议开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必须离开。

于是,我在车上浪费了两个小时半,而与客户这次的见面也没有太多成果。而且,还因为时间上有错漏让自己心情不好。而回程的时候也堵车堵了一个小时多,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星期五回到吉隆坡已经是下午四点半。这次去印尼,两趟飞机都让我不好过。一路摇摇摆摆的,而且降落的时候还俯冲斜度太大,让整个人耳水不平衡。

星期六废材从关丹来帮忙我搬家。有他的帮助,本来打算要做两天的东西,一天就做好了。实在很感谢这个朋友的帮助。

其实整个周末我都在忙着搬家的事宜。除了不断把旧居的东西搬去新居,还必须买了很多额外的家具与厨具。也因此增加了许多额外的消费。所以,这几天去IKEA的次数比这几年去的次数还多。也因此,家里九成的家具都是从IKEA买的。

截至昨天为止,新居大致上已经准备好了,只差进行传统仪式就可以进去居住。只是,希望老妈子来看的时候不会意见多多。毕竟我大撒金钱去打造的新居在老一辈的人眼里是一个非常奢侈的行为。

然而,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买,就如以前认识的一个装修商所说的,装修费与装饰费是一间房子屋价的三四十巴仙。我用了四十万买的房子,就大概需要花十多万来装修与修饰了。只是钱容易花,很难找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