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飞行的日子,很闷。

没有飞行的日子,很闷。

虽然过了两个星期多,但是那份郁闷到现在还是阴魂不散。新车镜子被砸,贵重东西被偷,连同我的护照与飞行资金都不翼而飞,心中的痛只有曾经经历过的人才能够懂。然而,从事情发生到已经变成过去,关心我的朋友寥寥无几,多数都在谴责我,骂我,与奚落我。人情冷暖啊,真实而伤痛呢。

可笑的是,东西不见的人是我,车子被砸的人是我,我都没生气,你们干嘛要来骂我呢?难道说打者爱也,你们都用这方式来爱我吗?然而,为何我从来不曾看见过你们的爱呢?我只感觉到你们的马后炮。

过去的都让他过去。我很正面的过日子,我不让情绪困在阴暗的地方,也从来不觉得事情发生后我该哭天抢地。我只是明白到,事情发生了,没有人可以帮助我,除了奚落与责骂,我看不到任何实际上的协助。就连陪伴我去报警的朋友也没有一个。

没有了护照,这个月也不必当飞行员。老板方面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平淡的说这个月不必勉强去印尼。因为没有签证去印尼会很危险。而且我只剩下两个分行就能够完成第一圈的查访,现在只能够忍耐着。

呆在办公室里也好,我已经把全部托了好久的文件档全部清理。那些落后了的案件也已经一一跟上进度。这个月的生活费用为事情了一笔资金而变成辛苦,但我吃惯苦,也从来不害怕辛苦。所以,没什么可以难倒我。

上个星期我还抽空回老家一趟。打了一场篮球,出了一身汗,让自己彻底的舒服透顶。只有在篮球场上我才可以真正的放松自己,这习惯从来不能改变,希望以后也不必改变。意外收获的是,现在老家的小女孩都很快成熟,那天陪着打球的两个初一的女生才那十三四岁,但是身体发育就像个十七八岁的少女了。过几年再见到的时候应该会变得更落落大方吧。

老家那边从来都不缺美女,只是很多时候小地方的美女都躲了起来,要不就是早嫁人,要不就是到外坡去讨生活去了。要在老家看到真正的美女,除了在晚上喝茶区里转转外,都没什么机会见到。

在老家三天两夜实在太短,很多朋友没有见到,很多地方没有去,很多话还没说。然而这次我挺享受驾车的乐趣,虽然我中了一张“三万”,但是车子给我的动力与马力都让我满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