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鱼入缸

一连四天的假日,只让我带着昏昏欲睡的脑袋回到办公室上班。今天,又是新的一个月的第一个上班天。而我的办公室里,又再回到只有我一个人的日子。因为,与我共处了一段日子的丹尼李,已经在上星期四离职了。

一个人的日子,孤单也好,孤独也罢,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独处。所以,没什么好害怕与担忧。只是,如浪潮般卷来的工作,则不是一个脑袋昏昏的人可以抵挡。我,已经开始有点厌倦这份工作。

今天,我也迎接了一个新加入的业务员。跑中区,代替一个已经离开快八个月的人。三十四岁,人长得不错,来自我的老家关丹,跑业务有五年经验。但是,双手指甲竟然超长,不知道为何要留那么长的指甲干嘛?

一个早上,直到下午,我还是浑浑噩噩,有点不知方向。今天,算了吧,还是提早回家。工作,还是先凉着。

明天要开会。不过,我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明天的报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