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地跑

上星期走了一趟Pekanbaru后,这个星期再出发到偏远的Samarinda。说起来,这已经是第三次来到这个美丽但是有偏远的地方。

要去Samarinda,必须先到Balikpapan,然后再坐三个小时的车程,一路颠簸才能够抵达。这次的行程,因为来到Balikpapan已经是中午,所以当我抵达Samarinda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

肚子饿,身体疲,精神更是难以提振。所以,登入酒店后,晚上很早就睡了。就连平时喜欢晚上在酒店里打机也无法集中精神,就是匆匆的洗刷,匆匆地上床睡觉。



就是第二天起来,身体还是处于平时的八十巴仙左右,然而,这已经足够应付在这小都市里的活动了。

早餐是到底的黄饭餐。这食物就只有加里曼丹才有,就算是雅加达也找不到。食物有点像我们马拉西亚的Nasi Lemak,但是黄饭比较甜,而且没有配黄瓜。加上饮料,才不过是印尼盾两万。实在便宜。


早餐后就是一个短暂的会议,把要见的客户定下来后,就立刻出发。奈何,Samarinda这些日子来后常常下雨,而一下雨就淹水,所以本来要见四个客户,最后就只见了两个。

晚餐我特地要求吃到底的食物,于是分行经理Hendra就带了我去吃Nasi Ayam Banjar。进入餐馆,只需要点饮料,因为食物是已经定下来的,一个白饭,一块烧鸡,两个酸菜还有甜Sambal。



晚餐后又是回酒店睡觉的时间。然而,今天时间有点早,于是我就去隔壁的商场去买DVD。这里的翻版比大马还便宜。一片卖一万,三片才两万五,大概是马币十元不到。

我选了Jupiter Ascending, Fifty Shade of Grey 还有Chappie。

看完了Jupiter Ascending我才叫Room Massage,这酒店的Room Massage也不错,有力道有技术,而且一个小时半才两百六十千,大概马币七十块钱,实在是便宜又值得。

而到了今天,早上见过两个顾客后,又得启程回去Balikpapan。

出门的时间通常都过得比较快。看到今天已经是星期三,心情都紧张起来了。因为,下个星期又是开会周,真的有点不想回去的感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