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小记

时间是下午5点,天空开始退色,黄昏即将来临。而今天是星期五,每个人都好像在忽悠着过活。办公室里的老虎都不在。这是难得的一天空闲。

早上我比平时迟到了两个小时半。老婆半夜呕吐,胃部困难,一个孕妇儿啊,是该多多的呵护她。虽然迟到,但是上司们都不在啊,又谁在乎呢?

所以,我又在办公室里忽悠着。开音乐,看视频,就是做完了全部与工作无关的东西。这样的日子,我想,如果一切安排妥当的话,天天都可以这么过。

还有许多的费用账单还没清还,虽然口袋里还有点钱,但是就是不敢花。我看中了IKEA哪儿的一张办公桌子,还有一张椅子。两样东西加上来就大概一千块去了。钱,辛苦的赚,但是要花嘛,一瞬间就可以花去了。

而且,我也发现上个月的花费太多了,信用卡也爆了。就连银行也来通知我要立即缴付费用。于是,我又想,要是我买了那种桌子后,我就把下半年的全部消费都控制下来。然而,这行得通吗?其实,要不是常有意想不到的消费,钱其实是可以堪堪够用的。

明天我会回老家走一趟。自新年回家后就好久没有回去了。这次要好好的看看老家。

近来晚上都在重玩DarksiderII这游戏。我上网看视频时发现,其实自己有好多地方错过了。现在重玩也尝试着要尽量的完成全部错过的部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已经大了的关系,每次玩超过一个小时的话,就会头疼,而且睡眠也不好。呵呵,年纪这东西真的会让人认输。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