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再会议,很闷啊。

上个月出门回家后,时间很快的又到另一个出门的日子。上星期把吉隆坡的会议搞定后,这个星期就出门到Pekanbaru了。同行的,还有老板光爷还有业务经理洛奇。

其实,我不太喜欢随光爷出门。虽然会比较热闹,但是,夜夜笙歌的吃喝,会让身体吃不消。特别是酒,他们都喝威士忌,平常就是吃一顿饭喝一瓶,如果高兴还可能追加几瓶。而光爷每次喝大了就会闹脾气,作为下属的都是必须善后。

而且,我还得戴上我最不喜欢的虚伪面具。陪吃陪喝陪笑,还要骂不还口,一点人格都没有。

还好,光爷在还没醉之前都会很理智。一般上只要我配合,他都不会多挑剔。

从吉隆坡到Pekanbaru就一个小时飞行。看看报纸,坐上一会儿就抵达了。这次因为是关乎整个苏门答腊的业务会议,所以全部苏门答腊的业务员还有在雅加达的物流经理也来了。

午餐后是第一个会议。没什么特别,也没有惊喜。但是,今天最多谈到的几丄缩减在整个印尼的工作人员,让我很难受。在管理上我太感情用事,必须学习如何的冷血对待下属,也要学会何时应该砍掉不必要的员工自保。

与光爷深谈后,我终于都放下了感情的包袱,下定决心要缩减印尼的下属。而这个活动将会进行到底,在还未达标前都必须保持冰冷的情感去工作。

会议一直开到五点,我趁着有时间就叫了Room Service。一个小时的传统按摩。每次来到Pekanbaru的Grand Elite 酒店,我都会去按摩。身体的疲劳必须得到适当的纾解。但是这次必须记录一下,因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一个相当漂亮的按摩小姐。她的名字叫莎莉。一个离婚单亲妈妈。我们的交谈不太深入。因为,我只是个过客,不想有太多的牵绊。不过,不得不提她的手艺确实很好,我那疼痛的腰部,终于得到适当的纾解。如果今天还有时间按摩,我会再叫一次。

和光爷吃晚餐是一个挑战,他嘴叼,而且每个城市里的好餐馆大部分他都知道。所以在Pekanbaru要找一家像样的华人餐的时候,我们还得寻宝似的到处逛。最后还是找到一个合他意的餐馆,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回到酒店已经快十二点,加上酒精的影响,上床一会儿就睡了。就连想要叫外卖的念头也忘却了。

然后,今天又是一个极度沉闷的会议天。


评论

热门博文